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朝裁判竖中指+飙脏话 李根抱怨判罚遭驱逐离场

发布时间:2017-12-20 12:47:04 来源:凤凰网体育 责任编辑:新语
李根飙脏话 北京时间12月9日,单外援的新疆客场挑战天津。两队素来有渊源,上赛季西热力江和张骥曾爆发过激烈冲突,今天李根和矛头对准了裁判。他不满判罚爆粗口,被裁判驱逐出场,不依不饶的情况下李根还对裁判竖中指,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第二节还剩

李根飙脏话

  北京时间12月9日,单外援的新疆客场挑战天津。两队素来有渊源,上赛季西热力江和张骥曾爆发过激烈冲突,今天李根和矛头对准了裁判。他不满判罚爆粗口,被裁判驱逐出场,不依不饶的情况下李根还对裁判竖中指,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第二节还剩4分58秒,李根拿下后场篮下一路快下准备快攻。他在罚球线附近打算坦克碾压过掉杰特。谁知道杰特一个撤椅子让李根失去重心,球也擦着李根的身体飞出了底线。裁判把球权给了天津队,这一判罚引起了李根的极大不满。

  因为李根觉得这球杰特下手的时候犯规了,所以他对着裁判挥臂怒吼。眼看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衅,裁判没有丝毫的退让,第一时间就吹罚了李根夺权犯规。当时李学林一直过来拉架,却无法避免事态的进一步恶化。

  这让李根怒不可遏,他开始喋喋不休,嘴里开始狂喷:“Fuck you”这样的英语脏话。他还不愿意离场,直到球队的工作人员上前劝阻,李根才开始离场。然而在走向球员通道的时候,李根的情绪还有平复,他指着自己的心脏,疑似在暗讽裁判。

  很快他还不忘对裁判竖中指再度发泄心中的怨气,现场来了很多新疆球迷,他们还给裁判嘘声喝倒彩。根据联赛规则,李根下一轮将会被停赛一场,问题是篮协会追加重罚么?

  (上官正)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