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蔡英文被抗议声吓怕!出席活动不敢声张玩躲猫猫

发布时间:2017-12-15 11:40:08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新语
资料图:蔡英文。 海外网12月14日电 13日,蔡英文现身台湾地区考试机构的颁奖典礼,但其为躲避民众抗议声并未提前通知此行程,使得抗议团体未能及时掌握其行踪,现场只有少量抗议者现身。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上台后大大小小抗议不断,

资料图:蔡英文。

  海外网12月14日电 13日,蔡英文现身台湾地区考试机构的颁奖典礼,但其为躲避民众抗议声并未提前通知此行程,使得抗议团体未能及时掌握其行踪,现场只有少量抗议者现身。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上台后大大小小抗议不断,最近其行程被发现变动幅度很大,像蔡英文周三(13日)下午预计出席台湾地区考试机构的颁奖典礼,前一天府方并没有通知有此行程,而是到当天(13日)早上才发简讯说是新增行程。

  报道称,由于蔡当局并未提前通知媒体,抗议者未能及时掌握其行踪,因此现场只有三三两两的抗议者现身。

  报道指出,台当局和抗议民众这种“躲猫猫”的举动,其目的是防止蔡英文被抗议。

  据悉,这并非是蔡英文第一次以类似方式来躲避台湾民众的抗议。

  上周日(10日),蔡英文原定出席某颁奖典礼,可在活动开始前半小时,她却临时取消的此行程。就连小英杯慢垒锦标赛,蔡英文也选择不公开,还是与会者发布脸书才被曝光。

  报道强调,民进党当年靠抨击体制起家,自己当家后怕被呛,蔡英文行程变得虚虚实实,虽然掩盖了反对者的声量恐怕也躲不过选民的检验。(海外网 张振)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