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中国百强城市榜发布 武汉宜昌襄阳上榜

发布时间:2018-07-25 14:54:11 来源:湖北日报 责任编辑:阿虎 阅读量: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实习生黄巧萌)“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近日在上海发布,我省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上榜。这是华顿经济研究院(前身为1988年成立的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连续第四次发布此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实习生黄巧萌)“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近日在上海发布,我省武汉市、宜昌市、襄阳市上榜。这是华顿经济研究院(前身为1988年成立的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连续第四次发布此榜单。

  此榜单以GDP总量排名前100位的地级及以上城市作为入围城市,按照经济指标(占比61.8%)和软经济指标(占比38.2%)综合得分进行排序。经济指标包括GDP和居民储蓄,软经济指标包括环境、科教、文化和卫生方面考评。

  “2018年中国百强城市排行榜”,北京以93.74的高分稳居榜首,上海、广州分别以88.23分和83.40分列二、三位。70分以上的城市还包括第4位到第10位的深圳、杭州、成都、苏州、天津、武汉和重庆。

  我省入榜城市今年排名均有上升。武汉由第10位升至第9位,宜昌由第65位升至第61位,襄阳由第73位升至第69位。

  该所还同步发布了储蓄、公共财政收入、消费、工资、固定资产投资5大单项百强榜单。财政收入最高的十大城市、消费力最强的十大城市、固定资产投资最高的十大城市,武汉均位列其中。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