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山东 好心市民伸援手 救出跌入冰河男子

发布时间:2018-01-26 13:11:10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高富灿
央视网消息 :饺子暖心,好心人的及时援手暖的不止是人心,更是生命。再来看一组争分夺秒的救援。  22日早上六点半,在山东莱芜孝义河畔,一位50多岁的男子在晨练时,不慎跌入水深约1.6米的冰河中,情况十分危急。周围市民听到男子的呼救后,在不到

  央视网消息 :饺子暖心,好心人的及时援手暖的不止是人心,更是生命。再来看一组争分夺秒的救援。

  22日早上六点半,在山东莱芜孝义河畔,一位50多岁的男子在晨练时,不慎跌入水深约1.6米的冰河中,情况十分危急。周围市民听到男子的呼救后,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内,齐心协力将落水男子营救上岸。

  由于天气寒冷,落水男子一时无法抓住好心市民递下来的木棍。因湖面距离岸上有近1米的高度,大家也无法用手够到落水男子。五分钟后,落水男子终于抓住了木棍,而岸边的人们也趁机抓住男子的外套,一齐将他拖上了岸。落水男子被救上岸后,浑身发抖,完全失去知觉,好心市民还及时给他取暖。

莱芜市民赵萍 :就有人拿出火机点着火给他烤了一下火,有个车主拿过来一个毛毯给他盖了一下。

  随后,男子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目前,该男子已无生命危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