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未来9-12个月 金价将重燃到1400~1800美元区间

发布时间:2018-01-25 17:03:43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zerohedge.com,在一定程度上,“特朗普交易”的诞生导致了2016年的年终狂欢。特朗普的税改政策很可能会在2017年的年末重新点燃“特朗普交易”,并警告黄金走势趋软,步履艰难。 上图显示了在此前美国

  凤凰国际iMarkets编译自zerohedge.com,在一定程度上,“特朗普交易”的诞生导致了2016年的年终狂欢。特朗普的税改政策很可能会在2017年的年末重新点燃“特朗普交易”,并警告黄金走势趋软,步履艰难。

上图显示了在此前美国大选选举结束后和税收法案改革时期,股市的变化情况。

图注:截止12月6日,美国大选选举结束后和税收法案改革时期,黄金价格走势。

  死亡之吻

  昨天,黄金市场可能就已经“被杀死”了。因为黄金交易市场似乎对税收法案的认可存在更大的不足。对此,我们并不持乐观估计,上周我们所说的“黄金正处于熊市走势,目标位为1700美元”,我们依然维持这个看法。因此,在对待当前黄金交易市场的现在这个位置,我们认为新的价格走势也即将出现。我们认为,黄金市场会再次波动,可以归咎于特朗普的税收改革法案。

图注:目前的黄金价格和买卖位置

  分析师建议,如果你有兴趣购买黄金或卖出你手头现有的东西,那么现在就准备好你决定买入、增加、卖出或卖空黄金的条件。我们一直在说,宏观购买信号使我们处于多头位置。我们也多次表示,我们正在从做空阶段进行到波段交易,以重新评估当前的买卖交易时机。如果要在一定程度上对市场的上行或下行走势进行判断,那么我们倾向于黄金交易价格会继续走低。

  必须承认的是,目前黄金交易价格的水平位是动态的,但集中在以下方面:

  1,在十二月底,黄金价格不会低于1263美元(黄线)。这让我们在11月对市场的判断处于多头位置。如下图所示。

  2,作为我们专有的主要用于短期和波动交易的势头信号,如果价格低于1193美元或1336美元,VBS是为更长期的波动扩展而建立。VBS本身并没有显示出触发的方向。当被触发时,它确实可以预测,加速移动即将到来。如下图所示。

  3,主要分析师认为,黄金价格将在9-12个月期间大幅上涨,并给出了一定的低点,“在上述的突破中,最小的涨幅为172美元,最大的涨幅为491美元——最大值很可能在9-12个月内达到。 ”这独立地证实了我们对当前市场做出熊市判断的宏观原因和VBS警报信号。简单的说,2017年年末的波动只是引起担忧的早期原因,虽然低谷并未持续,但“特朗普交易”的影响会影响未来一段时间的整体走势。

如图所示,可能很准确,也可能不是很准确。

  根据分析师的说法,黄金已经打破了每周加强支撑的强劲形成。对此,把黄金看涨期权认为是继续持有买入的基础,但实际上这已经形成价格底线被打破的支撑,意味着黄金价格还会有19到97美元的进一步下降。对此,每周在1274美元之上的强劲活动,这将使黄金价格继续波动,可能会很快达到1300美元,然后迷惑投资者,重新点燃1400到1800美元之间的宏观牛市情景,而这是11月很多分析师所所认为的情况。

  买还是卖

  从本质上说,黄金价格短期内低于1274美元,并长期这一价格线上高位持平,就会让市场交易面临风险、时间框架和对波动的忍耐程度变得摇摆不定。虽然可以在12月的结算价低于1282美元的情况下保持长期的宏观状态,从短期的交易中继续进行每日交易,以降低你的宏观成本,但这样的真实事件就像一个重大的下跌或反弹会发生。因此,是买还是卖,取决于个人对当前市场风险的理解和承受能力。

  VBS表明,1192美元以下的走势会出现一轮波动性。如果发生这种情况,我们希望能处于购买平均价格以下的实物黄金。如果走势触到1192美元,金价会如何变化是未知的,但我们应该做出买入或卖出的决定,或者像我们可能会做的那样,买入跨市组合或牛市的秘密武器对冲。现在做出的你的决定,不要指望神的介入,因为“特朗普交易”的影响会让你迷惑双眼。(双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