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安倍开心度年假:打高尔夫球、陪夫人逛街看电影

发布时间:2018-01-23 11:02:16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新语
安倍晋三(右二)和夫人安倍昭惠(左一)(来源:日本《产经新闻》) 海外网1月3日电 3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休养地东京六本木的酒店附近同夫人安倍昭惠一起散步,心情显得非常放松。路人纷纷上前要求拍照或握手。安倍在年终年初休假期间,不仅打了3次

安倍晋三(右二)和夫人安倍昭惠(左一)(来源:日本《产经新闻》)

  海外网1月3日电 3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在休养地东京六本木的酒店附近同夫人安倍昭惠一起散步,心情显得非常放松。路人纷纷上前要求拍照或握手。安倍在年终年初休假期间,不仅打了3次高尔夫球,还同夫人一起看电影。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3日,东京天气晴好,安倍身着黑色外套外出,同夫人在酒店外悠闲散步约25分钟。这是安倍假期的最后一天。路上,当行人问候新年好的时候,安倍也摆手回应。期间,有数十位行人要求合影或握手,安倍都一一答应,看上去心情不错。

  安倍于2017年12月29日开始在东京某酒店内休假。他非常享受假日生活,于29日和30日接连2天打了高尔夫球。此外,31日,安倍在六本木的电影院同夫人安倍昭惠观看了近期日本国内上映的热门电影。

安倍晋三3日上午外出时同行人交谈(来源:日本《产经新闻》)

  日媒表示,假期期间,安倍打了3次高尔夫球,看了2部电影,还做了其它事情,整个假期都非常充实。4日安倍将前往三重县伊势市的伊势神宫进行参拜,并出席新年记者见面会。(编译/海外网 巩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