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北京“下雪” 鸟巢欢乐冰雪季启动试运营

发布时间:2018-01-09 14: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彭茹
12月23日,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拉开试运营大幕。 韩海丹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 尹力)“北京下雪啦!”孩子们在雪地上尽情地叫啊、跳啊、闹啊……12月23日,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拉开试运营大幕,率先开放主场戏雪乐园。  当

北京“下雪”鸟巢欢乐冰雪季启动试运营

12月23日,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拉开试运营大幕。 韩海丹 摄

  中新网北京12月23日电 (记者 尹力)“北京下雪啦!”孩子们在雪地上尽情地叫啊、跳啊、闹啊……12月23日,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拉开试运营大幕,率先开放主场戏雪乐园。

  当日,记者走进“双奥场馆”鸟巢,发现这里已经变身成为一座巨大的冰雪嬉乐园,滑冰、冰壶、冰滑梯、雪地自行车、雪地足球、冬季两项、雪圈广场等十余项冰雪体验项目率先亮相,让游客尽情体验冰雪运动激情。还有北京市青少年冰球联盟第一支纯女子冰球队——小女冰U8队在冰雪季现场呈现了一场精彩的冰球表演赛。

  在冰雪季现场看到,作为热门项目的大型冰滑梯由往年的四滑道变成六滑道,但等待游玩的人们依然排起了长队;位于中心区的雪圈广场也是人头攒动,家长与孩子在一起,大手牵小手,尽享亲子的快乐与温情。

  据主办方介绍,雪地足球、雪地自行车、雪地冰球、雪地CS等项目,趣味性强、互动性高,同样适宜团体共享;冰壶、冬季两项、儿童单板公园等项目可让孩子们提前感受冬奥运动的魅力;八百平米标准真冰场让滑冰爱好者尽情感受室外滑冰和冰上碰碰车的乐趣;巧克力城堡、汽车小镇、探险雪岛等等多样体验项目,游客可按不同年龄、不同喜好进行游玩分配。

12月23日,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拉开试运营大幕。 韩海丹 摄

12月23日,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拉开试运营大幕。 韩海丹 摄

  试营业当天,配套的室内美食街也迎来了第一批游客,特色中西餐饮服务,为游客在冰雪运动之余提供了安全、舒适、便捷的美食享受。

  此外,冰雪大课堂、鸟巢MINI冬奥会、鸟巢冰雪定向赛、中国加拿大青少年冰球友谊赛等创意冰雪活动都将相继在冰雪季期间开展。2018年鸟巢京津冀冰雪创新创业大赛也在冰雪场外如火如荼地进行。

  第九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平日门票120元,周末及节假日门票160元;春节期间外,15周岁(含15周岁)以下青少年可凭有效证件免门票入场(12周岁以下需成人陪同入场)。

  根据安排,冰雪季将于29日全面开放,并持续至2018年3月初;届时,备受期待的鸟巢附场滑雪区也将正式对外营业。

  作为国家体育场自主策划的标志性全民健身活动,鸟巢欢乐冰雪季已成功举办八届,吸引超过160余万人次参与,并已成为北京市冬季具有代表性的体育文化品牌,对于促进冰雪运动普及和发展、助力三亿人参与冰雪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凭借优质的品牌和良好的口碑,鸟巢欢乐冰雪季积极开展国际间的冰雪合作,为北京建设国际交往中心增光添彩。(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