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致敬!漫天大雪中,他撑起一条路,帅哭

发布时间:2018-01-08 19:13:10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高富灿
今天,一张照片帅哭了大伙儿!    4日清晨,在安徽省合肥市蒙城路桥附近,漫天飞舞的大雪中,合肥交警支队庐阳大队六中队协警熊陈站在公交车顶高举电缆的情景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据悉,当时正值交通早高峰,一根脱落的电缆瞬间阻断了缓行的车流,正在

    

  今天,一张照片帅哭了大伙儿!  

  4日清晨,在安徽省合肥市蒙城路桥附近,漫天飞舞的大雪中,合肥交警支队庐阳大队六中队协警熊陈站在公交车顶高举电缆的情景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据悉,当时正值交通早高峰,一根脱落的电缆瞬间阻断了缓行的车流,正在附近执勤的熊陈毫不犹豫爬上一辆公交车车顶,在风雪中用双手撑起电缆,确保车辆通行并等待专业救援。

  4日清晨,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雪橙色预警,预计4日8时至5日8时,河南中南部、湖北中东部、湖南西北部、安徽大部、江苏大部等地有大到暴雪。另外,湖南西北部、贵州东北部局地有冻雨。

  多地人民群众迎来2018年首场降雪,大街小巷一片银装素裹。

  

  南京台城玄武湖雪景

  

  河南许昌学院校园里的雪景。新华社记者 王林园 摄

   “哇快看,天空在撒棉花糖!”

  

  南京街头雪景。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共享单车穿上今冬最潮外套~

  

  新华社记者 沈虹冰 摄

  红高粱模特队来走秀了!!!

  

  4日,秦始皇兵马俑博物馆雪景。新华社发 (张天柱 摄)

  有人欢快地堆起了雪人~

  

  1月4日,市民在合肥市政务区一处公园内堆雪人。新华社记者 张端 摄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里的雪人。新华社发 (朱铭强 摄)

   还有人在雪中漫步~

  

  合肥滨湖湿地森林公园内的航拍雪景。 新华社记者 郭晨

  摄

  居然还有雪中拍婚纱照的操作……

  

  4日,河南周口,一位新娘在雪中拍照。新华社发(朱增祥

  摄)

  喜迎瑞雪的同时

  也请别忘了那些和熊警官一样

  为了我们生活、出行便利

  奋斗在前线的人们……

  

  3日晚,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宝鸡电务段职工连夜作业,保障铁路运输安全通畅。新华社发(宋亚玲 摄)

  

  3日下午,西安机务段机车乘务员冒着风雪认真确认信号机显示状态,准备操纵机车出库。新华社发(刘翔 摄)

  为了我们的出行不受影响

  铁路工作人员不间断地作业

  

  

  为了大家走在路上不打滑摔跤  

  环卫工人们彻夜扫清地上积雪

  

  3日,在河南省西平县,巡线人员冒雪为群众更换老化线路,解决群众用电问题。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强降雪造成多处电路负荷突增

  巡线人员一家家查看

  保障着每家每户的用电

  

  3日上午,渭南白水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秦泉中队民警在201省道沿路巡查时,帮助推动一辆试图上坡的三轮车。

  为了给老乡搭把手

  交警使出各种姿势

  ……

  下大雪天的,你们辛苦了!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