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女子闪婚为夫背债50万 已怀孕5月丈夫玩失踪

发布时间:2017-12-23 14:02:00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最近,记者报道了一名王女士闪婚却为丈夫背上50万债务的新闻,而现在王女士还在等着丈夫出现。37岁的王女士今年六月份网上认识了陶某,一个月后,两人就领证结婚。王女士:“他拿我的身份证在网上办了好多贷款,就是网上那种小贷款公司。” 如今,陶某

  最近,记者报道了一名王女士闪婚却为丈夫背上50万债务的新闻,而现在王女士还在等着丈夫出现。37岁的王女士今年六月份网上认识了陶某,一个月后,两人就领证结婚。王女士:“他拿我的身份证在网上办了好多贷款,就是网上那种小贷款公司。”

  如今,陶某玩起了失踪,而已经怀孕5个月的王女士,只能独自面对债主。王女士:“现在总共让我背了五十万的债。”今天,记者再次来到王女士家,她说自己一直在等丈夫陶某出来承担责任,可陶某一直没有出现。王女士:“我对他彻底死心了,把我害成这样。”担心王女士想不开,王女士的老父亲也从老家赶到西安。

  王女士的父亲:“真是把人害得不轻啊,让人实在没有办法了。”记者:“孩子怎么办?”王女士:“我年龄也大了,现在没有办法,想着只能把孩子生下来了。”说起女儿的遭遇,老人泪眼纵横。老人说自己一直都觉得陶某很奇怪,也劝过女儿。王女士的父亲:“只是结婚的时候见过一次,孩子什么都不跟我说。”王女士的同事:“我们很多同事都劝过。”

  王女士说结婚前,亲戚朋友就发现了陶某很奇怪,也劝过自己,可自己就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王女士:“他总是说会为我们以后考虑之类的话,让我对未来抱有幻想。”闪婚,却背上50万的债,后悔之余,王女士已经决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