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日乒未来一哥一姐全遭首轮淘汰 孙颖莎9冠拿到手软

发布时间:2017-12-18 14:08:02 来源:赛场风云 责任编辑:新语
国际乒联总决赛正在激烈进行,作为国际乒乓球的年度盛事,邀请参赛的选手都是今年国际赛场上的佼佼者,但是因为参赛次数不够而无缘总决赛的马龙和丁宁真是冤到了家。现在许昕,樊振东,林高远都已经轻松闯过了第一轮,年底复仇德国双雄波尔和奥恰洛夫的机会来

  国际乒联总决赛正在激烈进行,作为国际乒乓球的年度盛事,邀请参赛的选手都是今年国际赛场上的佼佼者,但是因为参赛次数不够而无缘总决赛的马龙和丁宁真是冤到了家。现在许昕,樊振东,林高远都已经轻松闯过了第一轮,年底复仇德国双雄波尔和奥恰洛夫的机会来了。

  今年可以说是日乒的爆发年,涌现了平野美宇,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以及早田希娜等一众00后主力,不出意外的话他们都是2020年东京奥运会日乒的主力军。不过这次总决赛日乒就没有那么幸运了,我们都知道日乒未来的一哥一姐可以确定是张本智和和平野美宇,但是平野美宇在比赛的第一轮就被国乒小将顾玉婷4比3淘汰,而且最惨的是这已经是她13连败于国乒,如果平野美宇参加了今年的世青赛恐怕就要变成14了,她的教练就是害怕平野美宇的自信心会被打破才没敢参赛。

平野美宇

  然而张本智和的成绩也没好到哪去,在男双第一轮他就被自己的队友森园政崇和大岛祐哉淘汰。要知道张本智和向来很嚣张,如果不是男双的首轮淘汰,他现在又该高喊着要拿总决赛的男单冠军了。不过根据比赛情况,张本智和极有可能下一轮跟奥恰洛夫对决,到时不用国乒的手也可以早早的结束张本智和的总决赛之路。

张本智和

  小魔王孙颖莎今年虽然成绩突出,但是参加成年组的比赛较少,也没有获得国际乒联的邀请参赛。不过与连败的平野美宇相比,孙颖莎不仅只用了两个多月就打入了世界前十,而且今年取得了日本公开赛双料冠军,亚青赛4个冠军全拿,世青赛也拿了3个,9个冠军让孙颖莎拿到手软。只不过孙颖莎未来不得不面对队友陈幸同的挑战,毕竟她不仅横扫了日本两代一姐,连老大姐丁宁都败在她的手下。

  未来的国际赛场一定是国乒小将孙颖莎,陈幸同,顾玉婷,王楚钦等人对阵日乒的张本智和,平野美宇,伊藤美诚等人,显然日乒的主力小将大赛的经验要高于国乒小将,东京奥运会之后国乒一定会增加小将们参加国际大赛的机会,我们不能输在起跑线上。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