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90后小伙腹部剧痛差点丧命,医院检查后,更有惊人发现......

发布时间:2018-01-10 13:00:42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正在朗读文字90后小伙腹部剧痛差点丧命,医院检查后,更有惊人发现...... 咸阳渭城警方近日抓获一名人体藏毒人员,如果不是警方下手早,男子已经命丧腹中破裂的毒品。 渭城警方: 厕所里是啥东西? 嫌疑人张某: 毒品。 渭城警方: 从哪里

  正在朗读文字90后小伙腹部剧痛差点丧命,医院检查后,更有惊人发现......

  咸阳渭城警方近日抓获一名人体藏毒人员,如果不是警方下手早,男子已经命丧腹中破裂的毒品。

  渭城警方: 厕所里是啥东西?

  嫌疑人张某: 毒品。

  渭城警方: 从哪里来的?

  嫌疑人张某: 从我身体里面排出来的。

  渭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 我们将犯罪嫌疑人带去医院进行检查后,发现张某其中一粒毒品已经在体内破裂。

  涉嫌体内藏毒的男子姓张,重庆人,26岁的他原本在广东省汕头市一家玩具厂打工,月收入三千多,还算稳定,可他为何会走上了人体运毒的不归路呢?

  嫌疑人张某: 我平时跟朋友一起在外面花钱,有时候还打游戏,然后和他们一起去喝酒、唱歌,和别人打牌的时候输了钱。

  对生活没有规划,让张某过着入不敷出的挥霍生活。情急之下他选择了网络贷款, 还在贷款公司的安排下赴缅甸接受了一项特殊的训练。

  嫌疑人张某: 我们过去了,他买苹果给我们,然后让我们削成差不多的形状,自己练习,吞下去。

  吞苹果就是为运毒做准备。为了控制这些甘愿运毒的“毒骡子” ,毒贩还拍摄了他们吞食毒品的视频,并以张某全家性命为要挟,让他一次吞下了47粒总计280多克的高纯度海洛因。

  渭城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民警: 最大的一个就要7.39克,最小的也有4.73克。人体内有胃酸,对这种东西腐蚀还是比较严重的。

  不但自己差点命丧毒品,自己的家人也惶惶不可终日,张某用自己血的教训再次给那些打算用这种方式“致富”的人敲响了警钟。

  嫌疑人张某: 这种抱有侥幸心理的违法犯罪的事,绝对不能做,害的不光是你自己,还有家人亲戚朋友,我觉得挺对不起他们的。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