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金钟铉灵堂向公众开放 人缘广阔防弹少年团少时等到场

发布时间:2018-01-09 13:14:36 来源:凤凰网 责任编辑:新语
钟铉灵堂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钟铉(本名:金钟铉)18日烧炭自杀身亡,结束27岁的短短人生,留给粉丝及亲友无限哀恸,家属不愿意进行尸体解剖,19日开放粉丝悼念,21日出殡,由其他4名团员担任丧主,为了避免亲友受打扰,家属另外

钟铉灵堂

  据台湾媒体报道,男团SHINee成员钟铉(本名:金钟铉)18日烧炭自杀身亡,结束27岁的短短人生,留给粉丝及亲友无限哀恸,家属不愿意进行尸体解剖,19日开放粉丝悼念,21日出殡,由其他4名团员担任丧主,为了避免亲友受打扰,家属另外设置了不对外开放的灵堂,目前已知防弹少年团、少时孝渊皆已到场哀悼。

防弹少年团

  SM娱乐为了让粉丝送钟铉最后一程,台湾时间19日(星期二)上午11点在首尔峨山医院开放粉丝及一般民众到场致哀,灵堂设置在2楼20号室,艺人好友及亲友皆在此悼念,而一般民众及粉丝则是只能在3号室进行追思,目前已涌入上百名粉丝,现场气氛哀戚,伴随着啜泣声。

  钟铉生前人缘广阔,让许多艺人好友相当不舍,防弹少年团、少女时代孝渊、‘VIXX ’的N、Ravi皆已到场哀悼,家属为他选用了一张脸上挂着灿烂笑容的照片做为遗照,希望他在天堂能够开心生活着,预计将于21日上午9点出殡,由团员温流、KEY、珉豪、泰民4人担任丧主。

  钟铉生前曾向姐姐透露受忧郁症所苦,他的友人A先生也接受韩媒《Dispatch》访问,透露了他生前痛苦的原因,A先生是他这5年来常常相互倾诉烦恼的朋友,A先生表示:“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12月1号,他说了一直都很痛苦。”起因都是为了音乐,“觉得无法达成周围人对他的期望。他说想要做得更好,但能力不足,而随着年龄增长好像也越来越辛苦了。”只能靠着安眠药逼自己睡着。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