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吴亦凡回应吸毒传闻称造谣 盘点娱乐圈吸毒明星

发布时间:2018-01-09 09:59:24 来源:安徽网 责任编辑:张欠欠
安徽网综合讯 近日,有网友曝吴亦凡吸毒,吴亦凡接受采访时眼神涣散。吴亦凡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称,网上所传吴亦凡吸毒消息视频纯属造谣,恶意诽谤。盘点娱乐圈吸毒明星。  实际情况是吴亦凡在等候采访的时候,哼唱歌曲,却被部分别有用心者外区事实真相。

  安徽网综合讯 近日,有网友曝吴亦凡吸毒,吴亦凡接受采访时眼神涣散。吴亦凡工作室发表声明回应称,网上所传吴亦凡吸毒消息视频纯属造谣,恶意诽谤。盘点娱乐圈吸毒明星。

  实际情况是吴亦凡在等候采访的时候,哼唱歌曲,却被部分别有用心者外区事实真相。

  盘点娱乐圈吸毒明星

  房祖名

  2014年8月香港演员房祖名、台湾演员柯震东等人在北京一洗浴中心吸食大麻被北京警方查获。

  2015年1月9日上午9时30分就《房祖名涉毒案》进行一审宣判,认为房祖名的行为已构成容留他人吸毒罪,但他自动投案,在到案后能如实供述公安机关尚未掌握的犯罪事实,属于自首,因此从轻予以处罚,判处房祖名有期徒刑6个月,罚金2000元。

  柯震东

  柯震东8月14日在北京吸大麻被捕,遭行政居留14天,八月底返台后,9月1日台北检首度传唤他出庭,他当庭坦承两年来曾八度在大陆吸食大麻。

  台北地检署为查明柯震东是否有施用其他毒品,随即采集他的头发及尿液送验,相关部门也向大陆取得案件相关卷证,地方检察官已对柯发出传票,15日下午他到案说明。

  张默

  2014年7月,张默因涉毒被北京警方抓获。与其他明星不同,张默此次并非首次涉毒。

  早在2012年1月30日,张默就因在北京顺义家中因吸食大麻被行政拘留一次。

  宁财神

  2014年6月24日1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食毒品的陈某某(男,39岁)查获,并从其办公桌抽屉内起获一小包冰毒,以及吸毒工具等,尿检结果显示,陈某某尿检呈毒品冰毒阳性。

  陈某某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底开始吸食冰毒至今,已有近7个月的吸毒史,被抓获前刚刚吸过毒。经查,此人正是编剧宁财神。

  满文军

  2009年,满文军和朋友为其妻子李俐庆祝生日,警方接到举报,在舞厅的包房内搜出部分毒品。满文军等十名艺人被行政拘留14天,而其妻子因容留他人吸毒获刑一年。

  吸毒后的满文军一头白发亮相,满脸忏悔之情。

  尹相杰

  2015年11月12日19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在朝阳区某小区内,将涉嫌非法持有毒品的嫌疑人尹某某(男,46岁,北京人,歌手)查获。随后证实,该歌手为尹相杰。

  经检测,尹某某尿检呈苯丙胺类阳性。经初步审查,他对其吸食毒品及非法持有毒品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值得一提的是,这已是尹相杰第二次涉毒被查。

  李代沫

  2014年3月18日,歌手李代沫因吸毒被抓,后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起诉,一审获刑九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

  李代沫交待了吸毒过程,并表示认识到了错误,十分后悔。

  高虎

  2014年8月4日晚,高虎因涉毒被抓。

  获释后,他在微博发表一篇道歉信,写道:“作为一名公众人物,我就近期自己的不当行为所产生的不良社会影响,向所有关心我的朋友由衷致歉”。高虎恳请给他一次改过自新的机会,并郑重承诺,“今后再也不让毒品靠近自己的生活”。

  张耀扬

  2014年7月2日,香港男星张耀扬在北京朝阳区某酒店内涉嫌吸毒被警方查获,从其行李中起获毒品大麻1.15克。

  经检测,张耀扬检查呈大麻阳性。经审查,张耀扬对吸毒事实供认不讳。随后,张耀扬被朝阳分局行政拘留,而后获释。

  王学兵

  2015年3月,王学兵因涉嫌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罪被拘留审查。

  在审查中,王学兵如实交代了违法犯罪事实,认罪悔罪态度较好。北京警方依法对其取保候审,并非所谓的“释放”。

  孙兴

  2011年4月15日孙兴在北京某餐厅吃饭时,因涉嫌吸毒和藏毒被公安机关拘捕。

  电视台曝光了拘捕及审问孙兴的过程,孙兴不仅承认了自己吸毒的事实,还自爆吸毒已有5年的时间。随后,孙兴等人依法被公安机关进行拘留。

  莫少聪

  2011年4月,香港影星莫少聪因涉嫌吸食大麻被捕。莫少聪在被询问过程中表示自己因推脱不掉“应酬”而吸食了两口大麻。

  莫少聪被捕后,凭借其在圈内的人缘,获得多名好友的力撑,认为其是被陷害的。

  酒井法子

  2009年8月3日,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祐一持毒被捕牵出了她的吸毒内幕。在之后的法庭审理中,酒井法子承认4年前,她受到丈夫的劝诱开始吸毒。昔日玉女形象荡然无存。

  同年11月9日,酒井法子涉毒案在东京地方法院开庭,法院当日宣布判处酒井法子一年半有期徒刑,缓期三年执行。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