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中国经济报刊协会
滚动新闻

涉嫌杀害中国女留学生 中国男留学生圣彼得堡被捕

发布时间:2017-12-28 12:50:41 来源:海外网 责任编辑:新语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4日电 俄罗斯圣彼得堡法院于当地时间周三逮捕了一名来自中国的男性留学生,这名学生涉嫌杀害22岁的中国女留学生。圣彼得堡法院新闻办公室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联邦调查委员会圣彼得堡分管理局表示,11月30

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4日电 俄罗斯圣彼得堡法院于当地时间周三逮捕了一名来自中国的男性留学生,这名学生涉嫌杀害22岁的中国女留学生。圣彼得堡法院新闻办公室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联邦调查委员会圣彼得堡分管理局表示,11月30日晚在一个公寓内发现了一名1995年出生的中国女性尸体。公寓内当时还发现了一男一女两名当时情况危急的留学生,两人是死者的同胞。

  俄联邦调查委员会表示,12月11日,这名恢复知觉的23岁男性承认其在争吵的过程中闷死了这名女性,此后因害怕承担刑事责任而试图自杀,并吞下了药片。他还表示,还把这些药分给了一名觉得身体不适的女性朋友。

  据此前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11月30日晚,一名中国女学生在俄遇难。这名中国女留学生的遗体在圣彼得堡一处居民房内被发现。被发现时,女学生全身赤裸,双手被绑,嘴巴被堵。与她同屋的2名中国人重度酒精中毒,被送往医院医治。

  据悉,死亡的女学生来自圣彼得堡赫尔岑师范大学,另两名一男一女来自圣彼得堡国立大学。其中有两人租居在这个公寓。(海外网 巩浩)

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的所有作品,均为Fangtan.org.cn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访谈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界限网络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2 公安印章标准编码 4301210151948 Copyright 界限网络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