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女神黯然退役 曾因挺胸侧颜照一夜爆红成性感女神

发布时间:2017-10-01 16:53:40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要提起体坛女神,你们想到的可能只是郭晶晶,潘晓婷,刘璇等。但是你们却不知道一名名为张豆豆的美少女。如今,体坛女神黯然退役让人动情。最开始让我们认为张豆豆的就是网上流传的一张挺胸侧颜照,傲人的身材加上完美的

‍要提起体坛女神,你们想到的可能只是郭晶晶,潘晓婷,刘璇等。但是你们却不知道一名名为张豆豆的美少女。如今,体坛女神黯然退役让人动情。最开始让我们认为张豆豆的就是网上流传的一张挺胸侧颜照,傲人的身材加上完美的面容,一夜之间让她成为性感女神。

体坛女神黯然退役 曾因挺胸侧颜照一夜爆红成性感女神

体坛女神黯然退役

作为中国体坛新晋的最美女神,如今却低调黯然退役,没有一丝高调,仅在社交媒体上写上了对体坛的种种不舍,让人动情落泪。

张豆豆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此时此刻的我,已经结束了自己的上一半征程,回想自己一步一步走来,在自己结束最后一套动作后,都化为泪水,那份心情无以言表,豆豆一路走来,要感谢的人太多,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我,我知道今天的结束代表明天新的开始,继续加油,从容面对每一天!”很多粉丝在下面留言,祝福张豆豆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越来越顺利。

体坛女神黯然退役 曾因挺胸侧颜照一夜爆红成性感女神

体坛女神黯然退役

张豆豆出生于1996年,虽然只有21岁,但是在艺术体操界,已经算是一名老将了。她的技术非常细腻,表演很具有表现力,在艺术体操这个项目上有着很出色的发挥。在2013年张豆豆参加了世界艺术体操锦标赛,代表中国艺术体操国家队参加团体比赛获得集体全能第6名的成绩。张豆豆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代表山西队获得了艺术体操集体全能第六名,同时获得个人的体育道德风尚奖。在2014年张豆豆被国家体育总局竞体司授予了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2015年4月,张豆豆在全国艺术体操个人冠军赛中以总分56.20分的成绩获得了个人全能赛季军。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界限公益基金会 意见与反馈 提供新闻线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中国访谈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中国访谈网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7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