扮美女与情敌网恋 为报复情敌竟用美人技结果亮瞎众人

发布时间:2017-10-01 16:53:43 来源:网络整理 责任编辑:阿虎
近日,扮美女与情敌网恋引发关注。为报复情敌竟用美人技结果亮瞎众人!网友称:竟然还有这种操作!实在难以相信世上竟还有这种人。看不爽情敌,竟扮演角色和情敌相恋,听起来是多么荒谬的事情啊!真相曝光后令人始料未及。那么结果

近日,扮美女与情敌网恋引发关注。为报复情敌竟用美人技结果亮瞎众人!网友称:竟然还有这种操作!实在难以相信世上竟还有这种人。看不爽情敌,竟扮演角色和情敌相恋,听起来是多么荒谬的事情啊!真相曝光后令人始料未及。那么结果会如何呢?

扮美女与情敌网恋 为报复情敌竟用美人技结果亮瞎众人

扮美女与情敌网恋​

然而这样一桩既恶劣又荒唐的事情,起因则是一件小小的争风吃醋。2016年3月,吴某、葛某和一大群朋友在KTV唱歌,本来气氛和乐融融,但是不知怎的,吴某和葛某两人为了一名女子发生了口角,继而大打出手,在互相推搡中,葛某被吴某用啤酒瓶打伤。此后,葛某曾经多次找吴某索要医药费等赔偿,但吴某却始终冷言冷语,也一直对他避而不见。葛某觉得丢了面子,咽不下这口气,便一直想找机会报复吴某。

同年5月,葛某终于想出了一个“美人计”。他从一位朋友那借了一个长期不用的小号,并将QQ号上的资料改成女性,上传了一个美女头像,取名“违心”,并添加吴某为好友。此后葛某一直以女网友的身份与吴某聊天,时常关心吴某的生活、工作和感情,渐渐地,吴某便沦陷了,与葛某在网上谈起了“恋爱”,还表示葛某是自己的“红颜知己”。

2016年10月,经过了4个月的聊天,博取了吴某信任的葛某主动提出希望约在线下见面,也暗示两人能有下一步的发展,吴某不疑有他,便一口答应了,约定晚上7点在当地一处公园见面。那天晚上,满心期待的吴某早早的便赶到了公园,而此时暗中等待的葛某一见到吴某,便与同伙一拥而上,将吴某按倒在地,并用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捅了吴某几刀。吴某起初还能挣扎几下,没过多久便没了声响,看着一地的鲜血,葛某和他朋友这才慌不择路的逃跑了。幸好,此时在公园散步的人比较多,发现了躺地不起的吴某后,路人急忙打了120。

原创热榜
周排行 / 月排行 / 季排行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界限公益基金会 意见与反馈 提供新闻线索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网站地图

中国访谈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中国访谈网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湘ICP备17005820号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7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