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家:颜海江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资讯

爱心企业家:颜海江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22-07-01 17:02

  一个来自农村家庭的孩子,一个08年地震重灾区的灾民,一个坚持扎根在公益事业中的爱心企业家,这些身份,隔着多少距离,或者说,这些身份都全集于一人的身上,他就是,珍享天赐董事长:颜海江先生,让我们,来看看他的故事。

  “把心掏出来,把爱传出去。“这是颜海江先生一直挂在口中的话语,他总是将心中的责任和家乡的牵挂挂在嘴边,话语朴实而真切。

  颜海江,1988年出生于四川绵竹,珍享天赐创始人兼董事长,国家高级营养师,国家高级健康管理师,致力于各类公益事业,作为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员,他关注社区贫困老人,领养贫困儿童,他心系家乡,热心慈善,被评为“都江堰优秀青年“

  家乡建设他慷慨解囊,2019年初,为能让更多老人能安详天年,有更多安全活动的空间,同时也能让自己家乡村落建设为幸福美丽新村,他当即捐赠6万院捐赠助力家乡文化院坝,解决家乡老人活动与娱乐去处难题。

  捐资助学他倾注心力,为改善母校德阳通用学校办学条件,他拿出30万元,与母校签订长达十年的助学条约,发放给学校中困难的学子,帮助他们追逐自己的梦想与学业,他说,自己无时无刻不感谢自己曾经作为学子之时,学校的栽培,于是,在自己如今能为社会贡献之时,就用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传播这份感恩。

  而他的爱心事迹也不止于此,2018年,四川金堂洪灾,他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亲自来到受灾现场,全员冒雨行动,出钱出力,用尽所有资源,为受困群众送去矿泉水与生活必须物资,清淤泥,掏废墟,他也行动在所有人的前面,20年新冠横行,他前往武汉,为弱势群体捐款捐物10余万元,21年河南暴雨,他带着满满一卡车的物资与公司旗下所有市场募集的善款出发……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很多,他扎根爱心公益九年,在这九年里,他累计帮助过上万人,他尽心尽力,为教育事业捐献40余万元,同时,他也前往理县,凉山等偏远山区,助力过无数孩子走出大山,同时,他也在这9年里,为30余家养老院捐献不计其数的善款与物资,不管时河南暴雨,亦或者武汉疫情,都有着他的身影,有灾难,就有奉献;有困境,就有帮助;把心掏出来,把爱传出去,他是这样说的,也的确,是这样做的,也正是因为爱心,他才能在这条公益之路上走得长远。

相关阅读

风骨——刘京版画作品展亮相长沙

2022-11-07 10:03

首届旗韵∙印象旗袍模特大赛在中街∙盛京龙城启幕

2022-07-03 10:44

爱心企业家:颜海江

2022-07-01 17:02

营口“油条哥”江佳宝 “抗疫”爱心暖滨城

2022-03-23 13:00

湖南慈利产业开发区:卯足“虎”劲 工业园区加速跑

2022-02-25 17:00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