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Q:这次招聘什么岗位?做什么事?

A: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新闻编辑,来做些原创,做些与新闻有关但是跟你平常看到的又不大一样的,比如【给金正恩换个发型】这样的小游戏或者【两亿元给你花能花多久】。所以,希望你或文字优美,或技术超群,或思维敏捷,或脑洞大开。

Q:我们能提供什么?

A:一份同行业过得去的薪酬,起码不耍流氓;一个比较自由的工作氛围,这个有目共睹;一群会说相声,且不谈情怀的同事们。

Q:我们需要什么样的你?

A:1懂点新闻,懂点各种什么知识,起码不能现在还被政治老师教的知识牵着鼻子走。

2有点较真,在事实问题上钻点牛角尖是优良品质。再有点关于细节的强迫症就更好了。

3无论是新闻热点,还是互联网动态都逃不出掌握,朋友圈里的“梗”你都明白来源,偶尔露头的新产品你也知道copy自何方。

4老话了,三观正逼格高被人羞辱能骄傲。

Q:怎么能联系到我们?

A:我们就在这里——湖南·长沙经开区金科时代中心3A栋,E_mail:fangtan@fangtan.org.cn 发个能hold住的邮件给我们look look.

About us 关于我们 权利声明 商务合作 广告服务 人才招聘 联系我们 友情链接

Fangtan.org.cn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企业界》杂志人物专刊联合主办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复制必究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许可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2377 举报邮箱:fangtan@fangtan.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