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5月11日讯(特约记者 黄岳云 通讯员:聂燕)5月10日,张家界市慈利县中医院组织党员医疗服务队来到南山坪乡,开展了以“为民服务健康义诊”为主题的党性锻炼日活动。当天共为当地200余名群众进行义诊,发放健康宣教资料150余份,赠送药品价值2600元,受到当地群众的称赞和欢迎,这是该院以丰富党员党性锻炼日主题的一个缩影。
  
    为更好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激励全院党员干部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不断奋发进取,自3月以来,慈利县中医医院开展了形式丰富多样的“党性锻炼日”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3月份,该院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学习活动主题,使党员们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荣耀。 4月,组织开展了以“青山绿,党旗红”为主题的党性锻炼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共青团员们来到零阳镇洪家洲义务植树,以此强化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增强了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
  
    慈利县中医医院通过一系列党性锻炼日活动,为群众健康事业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传播正能量,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展现了医院党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