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8月5日讯 (特约记者 黄岳云 通讯员 向珊珊 夏慈徽)咚蹡蹡、咚蹡蹡、咚蹡蹡........,8月5日,在一阵阵鼓点声、歌舞声、市民欢笑声语中,张家界市首个综合体楼盘——张家界世纪新城正式开盘。

  

启动开盘

  据悉,位于慈利县白公城北路和官桥路交汇处(金慈小学旁边),集大型室内情景式体验街区、高层住宅、主题特色客栈、商务写字楼于一体的张家界宝居.世纪新城是张家界市首例多功能城市综合体,根据设计,世纪新城有张家界市首例情景式商业步行街、张家界首座体验式民族风情街、慈利县首座一站式城市商业广场。项目建成后,必将成为澧水河畔璀璨的明珠,8月5日上午世纪新城楼盘正式开盘。

  

签约现场

  此外,世纪新城还推出了白公城·壹方老街,壹方老街隶属于世纪新城的民族特色步行街,这里将以传承土家特色民族文化为主题,未来这里将汇聚土家族非遗文化遗产最正宗的传承人,把土家族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相融合,推陈出新让土家特色民族文化得以传承和深入人心。

  

楼盘效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