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6月12日讯 (特约记者 黄岳云 通讯员 向姗姗) 6月11日晚上,由万福温泉举办的首届哈尔滨啤酒户外狂欢夜,让慈利市民及游玩万福温泉的外地游客们不仅欣赏了著名歌手山水组合、阿景、长沙南门口大菠萝、以及本土歌手、舞蹈艺人献唱的歌曲和舞蹈,还让大家high爆一夜。

  晚8点,尽管夜空阴沉,万福温泉首届“哈啤”户外狂欢依旧在一场热辣的开场舞音乐声中开启。由张家界山水组合演唱的新歌《张家界》,一曲唱完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张家界民歌歌手阿景、陈刚、长沙南门口大菠萝组合轮番为观众献唱。

  

喝啤酒比赛

  

山水组合献唱新歌《张家界》

  虽然已至夏末,但是激情的歌舞、高昂的情绪,仍然会将活动现场的温度提升高度。主办方为了能让大家拥有一个良好的环境,特意搭起了大棚,啤酒节,自然少不了吃喝玩乐。大家可以一边欣赏风情各异的歌舞,还一边任意挑选美酒美食,免费喝着哈尔滨啤酒,比酒量,比速度,现场寻找啤酒王,比速度,比酒量,看看谁是现场啤酒王?据活动负责人杜方圆介绍,只要你啤酒喝的够快,啤酒喝的够多,谁就是当晚的啤酒王称号并获得奖励。另外,活动还掷罐赢奖等一系列好玩好看的活动。让大家在尽情体验啤酒狂欢夜的同时,还能收获精美礼品。

  

玩游戏赢啤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