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6月5日讯 (特约记者 黄岳云 通讯员 莫元桂)6月5日,慈利县中影新时代国际影城、女子企业商会、慈利县绿湘鲜果、天隆汽贸等多家中小企业的100多名员工集体进行了感恩教育交流会。

  在交流会上,员工们认真学习了“老板解脱、员工解放、企业腾飞、家庭幸福”为宗旨的企业员工如何学会感恩等内容,来自卓凡教育集团的讲师在交流会上指出,心态是员工对所在企业的热爱,是对同事、他人的理解、忍让和爱心的付出。培养企业员工感恩之心有利于员工主人翁意识,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企业员工感恩的之心升华了企业员工的人生观、价值观;培养企业员工感恩之心能够加强企业团队精神的建设,利于企业和谐、友爱的文化氛围,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和社会精神文明建设。感恩是一种胸怀,一种美德,一种境界。学会感恩,知道感恩,善于感恩,这是员工在生活中,工作中必须具备的行为准则。

  通过这次学习,“我才意识到,也只有懂得感恩、知道报恩,才能理解、宽容、忍让、奉献,才能和同事以及他人友好地相处,才能有爱心的付出。也只有带着感恩之心,才能带着着感恩的之情去工作、生活,才能有愉快地工作,才能做出优秀的成绩,”来自慈利县绿湘鲜果的唐小勇说道。“培养企业员工感恩心态的目的是树立员工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让员工对企业负责,对他人负责。懂得感恩使员工会珍惜岗位,友爱同事,勤勤恳恳做事,踏踏实实做人。学会感恩是一个员工做好工作的动力,企业重点要培养和提拔那些懂得感恩的人。”慈利县中影新时代国际影城的董事长胡欧女士说出了此次举办感恩教育交流会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