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6月4日讯 (特约记者 黄岳云) 6月3日,来自慈利县绿湘鲜果、佳丽婚纱、鹅儿湾餐饮等青创会的爱心志愿者跟随该县十帮一慈善会的负责人一道来到高峰土家族乡干洞村,为喻雯、吴家徽二名孤儿送去了关爱和关心。

  今年就读于高峰土家族乡干洞村小学一年级的喻雯,在四年前,父亲因病去世,不久母亲将她留给爷爷奶奶后离家出走,至今没有没有回来。

  今年九岁的吴家徽,正在高峰土家族乡九年一贯制学校读书,5年多前,他的父母因车祸不幸遇难,从此成为孤儿。

  来自慈利绿湘鲜果连锁超市的8家分店店长们自发捐钱,给两个孤儿分别送去了衣服、鞋子、学习用品、和水果等。来自佳丽婚纱的雷军、 李三熟食的创始人等30多名爱心志愿者跟随十帮一慈善会负责人走访得知喻雯、吴家徽的实际困境后,大家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为喻雯、张佳徽现场分别捐款3200、4118元。爱心妈妈杨芳丽也个人捐款1000元。

爱心人士正为喻雯穿新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