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6月1日讯 (通讯员 陈子依 黄兰兰)“谢谢叔叔、阿姨!叔叔、阿姨再见!”在工作人员离开时,孩子们趴在窗前使劲挥着手大声喊道。这温馨的一幕是6月1日,国网慈利县电力公司团支部为慈利县特殊教育学校“特殊孩子们”送来关爱留下的暖心的一幕。

  为了给孩子们过节,该公司团支部发起了关爱残疾、贫困儿童的捐助活动,倡议全体员工献出自己的爱心,关爱弱势群体。经过一周时间募捐,共计收到捐款8758元,该公司用这笔捐款给孩子们准备了书包、图书、文具盒、水彩笔等文具用品。

  儿童节这天,他们带着这些礼物来到该县特殊教育学校陪孩子们过节。据了解,该校现有82名学生,年龄在3岁至12岁之间,为满足残障儿童接受教育的需要,提供学前康复、在校就读、送教上门的免费专业指导。该公司员工将这些文具用品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看着他们手舞足蹈,天真满足的笑容,大家心里都暖暖的。

  据悉,在儿童节当天,该公司员工还分别将一批文具用品送到了精准扶贫帮扶点杨柳铺镇荷峪村的33个孩子及三合口镇关岩村24个孩子手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