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 5月29日讯 (特约记者 黄岳云 通讯员 李泰忠辉 莫元桂) “看电影是一种生活方式,强调尊享、社交、互动、体验的生活理念。”5月26日,由慈利中影新时代国际影城和老舍茶楼主办的2周年庆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张家界市首家将茶文化与电影文化相融合的慈利中影新时代国际影城和老舍茶楼自2015年6月成立以来,在突出了中国著名的六大茶系的同时,还打造了张家界首家全数字3D五星级影城。影城总面积约3000㎡,严格按照五星级标准建造,高标准的软硬件设施,5个豪华3D观影厅,全进口2K数字放映设备、11.1杜比环音技术、超视野壁式清晰全金属银幕、太空座椅、被动式3D系统(亮度更高、眼镜更轻、视效更真),这些高端科技的专业组合,毫无疑问让电影迷在家门口也能看上了大片。

  今年6月17日是国际影城创办2周年, 在周年庆典系列活动中,影城将推出综艺节目的同时,还推出一系列优惠与回馈活动,如免费观影、特价观影、会员卡充值、影迷同乐、砸金蛋、幸运大转盘、现场抽奖等丰富的活动。更引进了服务会员售票、取票一体机,实现了影城会员线上线下购票的便利,更体现了影城一贯服务于会员的文化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