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访谈网8月31日讯 (特约记者 黄岳云 通讯员毛伟)记者从张家界市慈利县夜市城项目推介会上获悉,作为慈利县重点项目——慈利县标准化夜市城的基础设施建设、管网施工正在如火如荼地建设当中,预计金秋九月即可建成营业。

据悉,慈利县标准化夜市城坐落于慈利县琵琶村,项目占地12000平方米,共设120个摊位。夜市城将统一规划、统一管理、统一营销,海纳南北正宗风味,打造具有土家风情、风味小吃的聚集地,将是美食爱好者品美食、开派对、赏夜景的最佳去处。届时,这个全新的夜市城将成为慈利这座山城夜生活中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打造这么一个标准化美食城,就是希望它能成为一张慈利夜市文化名片,一个较具规模的以美食餐饮为主的集中区,弥补东线旅游线路中‘吃’元素的不足,既能为当地市民提供综合性的餐饮服务就业创业场地,也能用土家特色美食留住南来北往的游客,更能充分提升城市居民的宜居生活环境,提升城市文化品味,提升城市卫生形象。项目投资方负责人如是说。

1.jpg

慈利县城管大队相关负责人到会听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