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webp.jpg

   9月9日上午,来自郑州市惠济区1800多名环卫工作者和优秀教师开心的笑了!有爱心人士,给他们统一送来了爱心物品,慰劳他们的辛苦,每人一份爱心用品,虽然并不算改变命运,但他们感到了被尊重、被疼爱。

640.webp (1).jpg
  因被关爱而开心的环卫工人
 
  这爱的背后,有一个感动了郑州的残疾企业家——卢超。卢超是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董事长,这个商贸城开业20年来,已成为中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床上用品销售基地,在为郑州和周边市民提供服务之际,也不断关注支持着郑州的慈善事业,向社会各界捐赠的爱心善款已逾百万元。卢超身为一名残疾人创业者,在经历了比普通人更艰辛的创业后,不仅自强不息,创业成功后更心怀感恩,不断回馈社会。今天,他又用自己最朴实的方式,捐赠价值20万元,去关爱了1800多名环卫工人和老师,他在这一天,又感动了郑州!
640.webp (2).jpg
  郑州又一家“慈善志愿者工作站”成立
 
  今天,在郑州床上用品商贸城乔迁新址隆重开业暨20年感恩回馈之际,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李杰、惠济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健等亲自出席此次活动,并授予这里为“慈善志愿者工作站”。
640.webp (3).jpg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  为慈善讲话
 
  姚待献会长讲到:“从卢董事长的奋斗史可以看到一种不甘落后、富于拼搏的进取精神和不自卑、不沮丧、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坚毅品质。善爱德荣,兴业润世。做慈善的人,心中时刻都有大善、有大爱、有大德,怀着感恩之心,回报社会和百姓。慈善事业需要这样的企业家,同时做慈善也会助力这样的优秀企业更加行久持远,兴旺润泽!”
640.webp (4).jpg
  郑州慈善人与卢超在一起
 
  《慈善公益报》关注慈善,更关注人们对慈善真实的情愫。再次想到今天是9月9日,古人常说“九九归一”,所有世间万物,都会有开始,又还原本真,慈善也是如此,它是人类最自然的天性,无论经历怎样的经济发展和诱惑,最后一定还会回归本真,自然而善,最终“九九归善”。
 
  每年10月16日,是郑州市“郑州慈善日”,这会是郑州慈善界的盛会,是心与心柔情以对,是情与情相互交融的“心”事。郑州慈善日一年比一年办的隆重,办的成功,是因为郑州慈善得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拥戴。是因为郑州慈善人不断与社会共融,在日常点滴中,真正带着真情、热情、激情和豪气在实施着爱,感染着人们越来越走进善的队伍!
 
  特别视角:
 
  据悉,郑州慈善总会已正式开启迎接第九个“郑州慈善日”的各项活动,在此,《慈善公益报》也向社会各界呼吁,希望有更多的行业佼佼者以卢超董事长为榜样,学习他的精神和行为,坚忍不拔、自强不息、感恩社会、心有善念,以善兴旺事业、以行润泽事业。让“仁者爱人”“乐善好施”这些宝贵的传统美德继续传播发扬,让爱延续!
 
  九九归善——为这样的慈善人,我们一起点赞吧!迎2016年10月16日“郑州慈善日”,全城沸腾起来有爱的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