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星火禁毒宣传队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资讯

营口市星火禁毒宣传队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20-07-22 22:25

  中国访谈网7月22日讯(特约记者/王芳)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7月22日上午9时,营口市星火禁毒宣传队受邀大石桥市钢都街道兴河社区,联合大石桥市经济开发区、营口市社会保险管理局大石桥分局、大石桥市委党校、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大石桥市税务局共同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营口市星火禁毒宣传队的志愿者们推陈出新,在社区门前设置宣讲桌,招募禁毒志愿者。利用快板、诗朗诵、歌曲等耳目一新的方式,向居民演绎毒品知识,让大家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危害,如何识别毒品。

  (现场填写禁毒志愿者申请表)

  (李若文表演禁毒知识快板)

  (王友良等人表演诗朗诵《星火礼赞》)

  (曲跃东表演禁毒歌曲《珍爱生命》)

  表演结束后,大家认真观看禁毒知识展板,志愿者及社区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张贴禁毒知识海报,发放禁毒宣传材料200余份。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提高对诱惑的警惕性。

  (营口星火禁毒宣传队队长杨玉成向居民讲解毒品的危害)

  (营口市星火禁毒宣传队志愿者向居民发放宣传单)

  (营口市星火禁毒宣传队向居民发放禁毒宣传单)

       此次禁毒知识进社区活动,让居民们充分认识到毒品对社会造成危害的严重性,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内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的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禁毒工作是社会维稳治安的重中之重,同时也是全社会共同责任,每一个人都要为创建无毒城市、平安营口、和谐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阅读

风骨——刘京版画作品展亮相长沙

2022-11-07 10:03

首届旗韵∙印象旗袍模特大赛在中街∙盛京龙城启幕

2022-07-03 10:44

爱心企业家:颜海江

2022-07-01 17:02

营口“油条哥”江佳宝 “抗疫”爱心暖滨城

2022-03-23 13:00

湖南慈利产业开发区:卯足“虎”劲 工业园区加速跑

2022-02-25 17:00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