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尔绿厨沈阳分店开业迎宾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资讯

康尔绿厨沈阳分店开业迎宾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19-10-20 11:12

  中国访谈网10月20日讯(记者/高文财)2019年10月19日,位于沈阳市浑南新区浑南东路紫提东郡一期59-27号楼9门的康尔绿厨分店开业迎宾,为深秋的沈阳带来了一份喜庆和热闹,市民纷纷驻足进店参观选购,独特的经营理念和成熟的功能性产品吸引了消费者的目光。

  食安天下,共赢未来,康尔绿厨用一个企业的脊梁承担起人民群众的期盼,助力食安中国。康尔绿厨被授予中国安全食品创建示范基地、中国安全食品科技创新企业、百家诚信示范单位。康尔绿厨用海洋科技创新安全溯源,坚持安全生产,诚信经营,为创建食安中国作出积极贡献。

  康尔绿厨分店坐落于沈阳市浑南新区紫郡东路,店长王亮对记者说:“为什么康尔绿厨的三零猪肉好?主要是源头把控,全程品质溯源,甄选30年前黑土猪品种,血统纯正,原生态养殖,周期长,黑猪肉的蛋白质,氨基酸和微量元素,都远远高于其它普通的猪肉”。


(三零猪肉)


(王亮店长为顾客做产品介绍)

  当天销售的康尔绿厨三零甲壳素富硒鸡蛋,引起了市民的兴趣。该品种鸡蛋营养丰富,味道香醇,含硒量高出普通的鸡蛋,易吸收,营养利用率高,珍馐美馔,简单百变,蛋黄个大,市民重复购买率高。

  此外,康尔绿厨的能量锅也让消费者不断咨询,该产品锅体内表面采用的纳米多晶体细化材质,表面无涂层,使用更安全,符合结构受热均匀,中小火烹饪使锅体表面温度始终保持在220度以内,不会产生局部高温,因此炒菜时不会产生油烟,更加环保和便捷。该产品采用纳米多晶体多层复合结构,通过3500吨压力机,高温、高压强化金属,使锅体表面毛细孔小于油,水分子,从而达到物理不粘锅效果。

  康尔绿厨落户沈阳,对提高沈阳市民的生活品质,改善市民的生活质量,提高市民的健康水平必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

风骨——刘京版画作品展亮相长沙

2022-11-07 10:03

首届旗韵∙印象旗袍模特大赛在中街∙盛京龙城启幕

2022-07-03 10:44

爱心企业家:颜海江

2022-07-01 17:02

营口“油条哥”江佳宝 “抗疫”爱心暖滨城

2022-03-23 13:00

湖南慈利产业开发区:卯足“虎”劲 工业园区加速跑

2022-02-25 17:00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