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辽宁杨氏企业经济文化发展论坛在沈阳举行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资讯

第二届辽宁杨氏企业经济文化发展论坛在沈阳举行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19-10-09 10:47

  中国访谈网10月9日讯(记者/杨爱军)2019年10月8日,第二届辽宁杨氏企业经济文化发展论坛在沈阳蓝天大酒店举行,来自辽宁及全国各地的杨氏宗亲及商会代表300余人参会。

  (论坛现场)

  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杨家将文化工作委员会会长杨立龙致辞,并与辽宁杨氏集团负责人一起为集团成立揭匾。

  (杨立龙致辞)

       杨立龙在致辞中说,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喜迎第二届辽宁杨氏企业经济文化发展论坛大会召开。希望辽宁杨氏集团,从联谊到联合,从抓经济入手,讲规矩、讲团结、力争实现共赢,为弘扬杨氏文化做出贡献,为繁荣东北经济做出突出的贡献。

  (杨立龙会长与辽宁杨氏联合总会会长、辽宁杨氏集团董事长杨而实,辽宁杨氏联合总会执行会长、辽宁杨氏集团副董事长杨旭,辽宁杨氏联合总会秘书长、辽宁杨氏集团监事杨德田等领导及嘉宾杨忠勋为辽宁杨氏集团揭匾)


(辽宁杨氏联合总会执行会长、辽宁杨氏集团副董事长杨旭致辞)

(辽宁杨氏联合总会会长、辽宁杨氏集团董事长杨而实致辞)

(吉林省弘扬会负责人、著名导演、歌唱家、演员、策划人杨忠勋致辞)

    中午,在蓝天大酒店,应邀嘉宾就企业发展和杨氏文化的传承相继演讲。

  为庆祝第二届辽宁杨氏企业经济文化发展论坛圆满召开,吉林省弘扬会负责人、著名导演、歌唱家、演员、策划人杨忠勋应邀为观众表演了《世代忠良杨家人》等歌舞节目。魔术表演、书法展示等环节,为文化发展论坛增添了浓郁的喜庆氛围。

  (艺术家杨忠勋现场演唱)

  (书法家、魔术师、歌手现场表演助兴)

  (杨氏宗亲的演员及书法家现场助兴)

  辽宁杨氏集团总经理杨昆表示,辽宁杨氏联合会是帮助杨家人寻根问祖、联系宗亲感情和发扬震公四知文化及杨家将精神的宗亲组织。为了更完善杨氏宗亲发展,成立了辽宁杨氏实业集团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杨氏四知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辽宁杨家将商贸有限公司。我们要把杨家人的资源优势运用好,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协商、遵循规则有序经商的原则,做到体谅包容、真诚经商、理性有度、合法依章,为杨家人发展尽职尽责,为振兴东北、振兴辽宁做出应有的贡献。

  (杨昆致辞)

  (杨昆总经理与辽宁省内各企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0月9日,杨氏集团组织省内外的参会代表到沈阳故宫等地参观。

相关阅读

风骨——刘京版画作品展亮相长沙

2022-11-07 10:03

首届旗韵∙印象旗袍模特大赛在中街∙盛京龙城启幕

2022-07-03 10:44

爱心企业家:颜海江

2022-07-01 17:02

营口“油条哥”江佳宝 “抗疫”爱心暖滨城

2022-03-23 13:00

湖南慈利产业开发区:卯足“虎”劲 工业园区加速跑

2022-02-25 17:00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