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来辽宁鲅鱼圈培训_中国访谈网客户端

首页 > 生活

 河北省职业院校教师来辽宁鲅鱼圈培训

来源:中国访谈网 2019-04-15 14:50

  中国访谈网15日讯(肖扬) 2019年4月15日上午,由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及北京四中网校营口分校承办的“河北省2018年度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升计划之中职公共基础课课程及教学法(语文)国家级培训项目”在辽宁亲和源度假酒店一号会议厅正式开班。原营口市鲅鱼圈区区长王立光,鲅鱼圏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校长田举,沈阳市孔学会会长刘继业,辽宁亲和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云华,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昆,北京四中网校沈阳、营口分校校长郭廷奎以及来自河北省各中职院校的80位骨干教师学员参加了本次开班典礼。



  原区长王立光致辞,他介绍了鲅鱼圈区的悠久历史及母爱圣地望儿山的由来,同时代表主办方欢迎来自河北省的教师参加国家级培训项目。

  作为项目的承担机构,中艺(营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邀请来自教育部职教所、沈阳市教育研究院、大连教育学院等的相关专家,结合北京四中网校营口分校对于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的先进教学模式,对参训教师进行课程设计、教学法及效果评价等方面进行培训学习,旨在加强河北省中职院校的文化基础教育以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发挥人文学科的独特育人优势,加强公共基础课与专业课间的相互融合和配合,为学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职业生涯更好的发展奠定基础。
      同时,为了提升培训效果,培训期间将和营口市鲅鱼圈区中等职业技术专业学校的老师和学生进行实际的课堂教学交流,互通有无,物化教学成果。此次培训将打开辽宁省和河北省的中职院校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提升的通道。
 

  参训的职业院校教师表示,一定珍惜这次来辽宁鲅鱼圈的学习机会,通过学习和观摩及院校交流,切实提高语文教学的能力和水平。

相关阅读

中国涉外教育集团的教育创新之路——专访中国涉外教育

2022-09-03 18:38

风起四月|2022首届“乡土诗人杯” 全国诗词大赛火热征

2022-04-21 10:40

爱国强军红色企业家 杨永安

2022-01-05 17:26

广州市执信中学建校100周年庆祝活动圆满成功

2021-11-23 13:55

慈利:昔日电商带货达人 今朝乡村振兴领路人

2021-07-19 15:23

Copyright ©中国访谈网 版权所有